暗红领域

同人&脑洞堆积地。SD牧藤/FATE主弓凛/逆转神千/刀剑兼桑厨。

【2015藤真生贺】KISS KISS(牧藤)

我亲爱的少年,愿你永恒的17岁里,一直都有人愿意给予你要的。

Thanks for Matsuoka Hideaki。


==================================


有的时候,寂寞会突如其来地袭击了他。

 

 

这一天,藤真健司自早上入学开始就非常的和蔼。

后援会的女生们惊喜地发现,平日里对她们的热情招呼只是礼节性点头的篮球部少帅虽仍是礼节性点头,却温柔可亲了很多。他嘴角带笑,眉目含情,让无数女生嫉妒的白皙面颊上稀罕地笼着一层淡淡薄红,连回答得声音都沙沙的,和以往凛然清冷的声线大不相同,柔软得简直骚媚入骨。

“简直就是从抖S女王被驯化成了小猫咪。”文学社社长(女)奋笔疾书道。

外人都能这么明显地意识到,和当事人最熟的那群自然更能体会到这不同。副社长花形课间休息时来找教练讨论下午的训练方案,刚见到他这样就愣了一愣。及至方案讨论到一半,学霸半天没听到对方的意见——这是很少见的,平时他们私底下经常为了训练方针打二十分钟擂台——不由得抬头一看:那人根本没在听,托着腮扭头看着窗外,微笑着出神。

圆圆眼睛略带迷茫地睁着,里面好像有元神宝光光芒四溢。

花形打了个寒颤。

“藤真。”他收起了计划书,“期末考试也近了,高野永野他们这次看来也有点危险,要不偶尔也开个学习会先帮他们把这一关过去,训练放在明后天,你觉得怎么样?”

“也好啊。”对方懒懒抬起睫毛看他一眼,拎起书包,“那就拜托你了年级第一……我自己回家看书去。”

花形稳重点头说那明天见,目送对方大大方方地翘了社团活动。长谷川后脚跟过来说花形今天的训练怎么办?只见他托了托黑框眼镜意味深长:“大家自己做基础训练吧,养好精神,今天偷懒的份明天肯定是要补回来的。”

长谷川扭头看看藤真消失的方向,问:“……什么意思?”

花形黑着脸:“藤真生病了,所以脾气很差……非常差。”所以等着明天恢复了体力的他来泄愤吧。

 

 

不愧是翔阳篮球部的二把手,对自家教练的脾气摸得很透。其实如果可以的话,藤真现在就很想把部员们操到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因为实在太难受了。喉咙和鼻子都像是有火在烧,咽口水像受刑。脸上的红晕?那是被体内虚热烧出来的,眉目含情是生理性地分泌出眼泪,至于那个骚媚入骨的声音,天地良心纯粹是因为嗓子烧哑了还没力气说话。——一想到这些纯粹因为身体难受而做出的反应会被外界怎样的误解,藤真就觉得更想杀人了。

但是好难过啊。

维持着好学生的形象勉强上完了一天的课,施施然翘了篮球部活动回家:没有人在。这是当然的。父母这半个月去海外旅游,笃定自己儿子饿不死。他连买药的力气都没有,也丝毫不觉得饿。胳膊软得抬不起来,勉强脱了衣服冲洗一把,然后喝一大杯热水,裹上被子睡觉。

他从小就善于自己痊愈。

黄昏的时候迷迷糊糊地半醒不醒,胃里空空的。耳边好像听见了什么声音,他转了个身打算不理,精神却慢慢地恢复过来。

“……门,藤真健司!”

门外是谁压抑着怒气,放低了声音。他一个激灵猛醒过来,不可置信地瞪着天花板好几秒钟,然后慢吞吞地起床开门,果然门外一张黑脸。

“你怎么——”来了?话没说出口就被按上脑门,手心凉凉的,这才知道自己身体有多热。

“烧这么严重,有感冒吗?”

他无力地晃晃脑袋:“……没有……”

话音未落就被堵住了嘴。牧绅一厚实而微凉湿润的唇像一剂温和退烧药,软软的,轻轻舔着他的唇瓣,别无情色意味,只是一派安慰包容。这个吻很慢很长,毫不压迫,他觉得都在这个吻里睡了一觉,睁眼还在贪恋。

“没感冒就好。”

牧拍拍他的头,稍微地放开了他。藤真用残存的力气气愤地指着自己的鼻子:“什么意思,感冒了你就不亲了吗?”

——果然是烧糊涂了。平日里哪来这么可爱的撒娇态。牧眨眨眼,转移话题:“吃东西了吗?药呢?刚才就只是在睡觉?”

“唔……”

藤真昏头昏脑地看着对方变戏法一样从包里掏出药、冰袋、营养食品之类的,跑去厨房加热好了给他端过来。新鲜牛奶的香气里混着麦香,勾引出了一丝丝食欲,配上有人格外殷勤的照顾,心情一下子忽然就变得很好。

(生病的时候有人照顾果然是不错的。)

牧坐在茶几对面,看着他一勺一勺把牛奶粥吃下去,还有一些乳白色印记粘在嘴角,忍不住抽了张纸抬手去擦:“多大的人了吃东西还漏……”却见对方不闻不问,一心只消灭食物的模样,苦笑一下也就住了念叨的嘴。

“你怎么知道我生病了的?”半晌,藤真轻声问道。

牧一边收拾着碗筷一边应答:“我问了花形。”

他用生病时迟钝的脑子想了很久:“……你都找到篮球部去了啊。”完了,明天要应付一群哀怨的眼神了。

“所以啊,”男人洗净碗筷,轻轻甩了甩手上的水滴,转过身来抽了张纸拭手,那动作竟意外的居家,“你最好今天好好休息,赶紧恢复过来,明天很多事情等着解决。”

“有这么给病人精神压力的么。”

“反正我不说,你一个人也会想这些事。”牧在他身旁坐下来,“那还不如我们一起想,一起解决。”

“——不过,那都是你身体好了以后的事。”

“现在睡吧。快好起来。”

如果声音也有形体,那么牧的声音一定有最厚实的胸膛的肩膀。陷入睡眠前藤真迷迷糊糊地想。他的体温围绕住周围,是一个恒温的小小世界,把他保护在内。高热和内心无限膨胀的空虚消失掉了,空气像一首安静的情歌,在耳边朦胧作响。

 

 

他那一刻,非常非常地想他的吻。


===============================

其实它有一个有点虐的后续但既然是生贺我就不放了(。


评论(4)
热度(1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红领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