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红领域

同人&脑洞堆积地。SD牧藤/FATE主弓凛/逆转神千/刀剑兼桑厨。

一个玩家的突发自白

官方要直接出一个或N个角色的皮肤 ○
官方搞一个真实的人气排行并为第一名制作皮肤 ○
官方因非本意的各种状况造成了排行榜的不公正并未给出具有说服力的解释 ×
官方通过各种不透明手段干涉人气排行 ×



我憎恨欺骗、虚假和不公。
我厌恶对玩家群体的不尊重。
我反对以增加玩家群体对立的手段提升话题性。
我不认可官方对任何有损游戏品质和口碑的活动不作为。
我坚持官方应有自己的商业道德底线。


我知道仁不带兵,义不行贾。
我理解在追求利益的制约下有很多不得已的行为。
我明白,人性多有恶性和软弱,而一个利润巨大的行业又是怎样利用甚至推动这类恶性和软弱来获取利润。


而我不想屈服。

评论(22)
热度(35)

© 暗红领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