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红领域

同人&脑洞堆积地。SD牧藤/FATE主弓凛/逆转神千/刀剑兼桑厨。

FGO一周年问卷




Master篇:


1.
開始遊玩年月?

水果开服。下载安装折腾了很久……


2.
主角選用哪個形象:咕達男或咕達子?(如有自家Master的個性設定也可以順便說一下)

咕哒子居多。偶尔会换成咕哒君……当年我以为他们继承了爹的人夫和娘的聪明!(什么鬼)结果才发现,他们继承的是爹的混乱(?)和娘的恶魔!

不愧是混乱邪恶的咕嗒们(。

3.
首抽英靈?

布迪卡。大概她预示着我家爆炸的R阶……


4.
第一次抽到的五星?和對該從者的感想或使用心得?

一直到开服四个月以后我才抽到了第一张五星,特么我还微氪了呢……还不如吴克呢!

第一个纡尊降贵来我家的是阿提拉。感想是大王棒棒哒!B提拉名不虚传,不打克制都很强,打L和B简直砍瓜切菜——直到金时爸爸来了我家(。

不过大王战场比金时棒多了你们说对不对?


5.
挑一位你有的四星說說對他/她的看法?

小玛丽!小玛丽!小玛丽!VIVA LA FRANCE!

第一张四星,至今顽强地挂在我家R阶支援位。FGO最大墙头。闪闪发亮的少女。可萌了。法国组,美味!我热爱狗血啊朱军(。


6.
聊聊你組隊的常規配置?(可以說全部成員或是隊伍裡的一部分成員)選用從者是以怎樣的依據或有無偏好?(例如喜歡攻擊強的、產星高的等等)


配置的基本准则就是克制,如果敌方较杂就抱只孔明上全B队。挑选成员一律以ATK降序排列……


7.
初期開始玩的時候,隊伍愛用(但現在比較少用)的英靈?

……算来算去大概只有小次郎了。阿拉什我没练,一次都没用过。

其余初期常用的金卡基本现在都还在用,哪怕是四老外的红茶龙娘至今仍是各职介的绝对主力。

包括桑松,区区一二星至今仍在我的ASS队里(。


8.
挑一位組隊愛將,或是可當現在隊伍代表/靈魂人物的英靈?

……这问题好难回答啊我没有什么队伍灵魂啊(迷茫。一定要说的话大概是后排一般都会放只红茶或小玛丽蹭绊。

9.
喜歡的禮裝?


实用角度来说当然是万能的宝石老头和万圣节太太。NP系列永远不缺市场。从爱的角度嘛……我家五星凛满破啦(满意地鉴定着自己的远坂血统



10.
FGO最吸引你的要素?


依然是人设和剧情。当然最会引起失望的也是人设和剧情。对的我就是在说二章……什么鬼!







朋友篇:

11.
愛用/常用的支援英靈?

我打赌80%的人都会回答孔明爸爸。

反正我是不能免俗。身边还有个孔明厨呢为何不抱。





特異點篇:

12.
序~六章中最喜歡的一章?為什麼?


六章还没全通。目前来看是第一章和第五章。其实第五章质量高于第一章,不过第一章作为开头还是很惊艳的,且角色对我具有更大吸引力。第五章整体角色魅力分布很均匀,没有特别萌的但每个角色都有燃点泪点萌点,强调的更多是观念与观念的冲撞,而且笑点和泪点转换得很轻松自如,节奏掌握得很好。


13.
有偏好的劇本作者嗎?(如有不喜歡的也請理性陳述)


这个,没办法,蘑菇一出手就知有没有……第三章风格不合我口味且不提,第五章直接拔高了我对主线剧情的要求。恰好第五章紧接的就是FZ活动,妈呀那段时间简直废寝忘食……

东出也不错,他很神奇的一点是能把我的绝对雷点——舞台剧风台词写得我很能吃!第一章黑贞出场时,就一个小节的剧情就能把我拉进剧情情绪拔不出来。桑松和玛丽的对话更是疯狂截图,证据至今都在爪机里留着,揪着各种点和基友疯狂嚎叫。这种热度到了第五章才找回来。

不喜欢的……想也知道是谁了嘛。刚跑二章时,因为一章在前,是打算好好看剧情的。跑了几个小节觉得不对劲,以为是慢热,越往后越冷漠.jpg,过了一半剧情终于忍不住全SKIP了……说真的我很怀疑蘑菇有没有校过第二章,他是怎么能容忍下来的?






活動篇:

14.
目前為止最喜歡的活動?

FZ活动!本年度最良心!

说真的我很惊讶老虚会这么写FZ活动。当然帝韦伯糖相当美味,但小安和切嗣的剧情收尾的对峙让我觉得,啊,虚渊玄这个人,感受到了呢,人类的美丽。就像看到杏子说“拜托了,神啊,都已经是这样的人生了,至少让我好好地做一次梦吧。”时,都会觉得怎么可能啊,是虚渊玄哦?是会写出孔瑞丽的虚渊玄哦?他竟然这么写了!一想到这里就快哭了(。

帝韦伯那段也是,不过帝韦伯从FZ小说时代开始就一直是老虚残余无几的良心,所以画风一直很一致,没啥反差。这次剧情还卖了我二世主任的师徒安利……妈呀真好吃真好吃(嚼嚼。




15.
更喜歡跑活動、還是跑劇情?(要講兩者優缺也行)

总体来说是剧情,比如FZ活动,真是和追番一样咬着苹果一路刷到底。茨木那次活动我咸鱼了,鬼岛好歹毕业,高难度本其实还挺有意思的,虽然我对高难度本的第一个印象是万圣节活动最后关……真的,全职阶敌方真的可讨厌了。






一周年篇:


16.
有花錢課金必出五星的福袋嗎?有的話,你抽中的五星是?

有。元旦福袋抽中的村姑,大家都知道村姑现在基本就是仓管……一周年福袋,欧得很哭笑不得,直接船长0宝具到2宝具外加2030,这一把欧得我满地乱爬,但我想要的是黑狗或者孔明啊(哭泣。我家R阶爆炸啊船长……



17.
聖杯選擇(或預計)將哪位從者升滿LV100?理由?

伊什塔尔Ver.凛。需要理由?(微笑

剩下的,姑且先给红茶升到90。本来还想喂狗的,结果黑狗沉船出了李大师……那就再议吧(。




评论(1)
热度(2)

© 暗红领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