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红领域

同人&脑洞堆积地。SD牧藤/FATE主弓凛/逆转神千/刀剑兼桑厨。

是这样。在green死后我就一直没能上废狗,断签了一个月。感谢上次更新后回复了直连,久违地上线抽卡,直奔泳装小玛丽而去。结果玛丽不爱我,弓呆来了。……而且是四个。
还带上了两个圣女。
…………………………
怎么说呢,对王的这份爱意我委实只能跪地谢恩……我一共就抽了60石20护肤啊?
这穷追猛打的势头简直猛烈如魔都骄阳,当然也有可能我家迦勒底王少粮多的态势吸引了她……
【所以应当怎么办呢?】
【当然是和她结婚啦.jpg】

对比一下砸了三单不来的区区某黑色四星,我不禁冷笑一声。
女孩子才是世界的宝物!

评论(7)
热度(10)

© 暗红领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