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红领域

同人&脑洞堆积地。SD牧藤/FATE主弓凛/逆转神千/刀剑兼桑厨。

【FGO】丧失之物(黑茶|伊斯塔凛)

☆作者觉得它作为弓凛略微妙,请自由心证?



最后一颗红宝石砸出去,失去姓名之人倒下了。

女神猩红的眼眸冷淡地注视着男人的尸体。是发生BUG了吗,抑或只是单纯地失去战斗力而还残留着存在体呢?男人的躯体并未消散,只是静静地、残破地留在那里。

(这样看起来,简直就像人类一样了。)

他并不难以对付,比起之前对战的溶解莉莉丝要轻松不少。梅林只讲了两遍王的故事,狂王开了三次避矢的加护——然后事情就结束了。128口小小的棺材在他身后,切断了所有能源,如凶手一般再无生机。

“……”

库丘林率先不发一语地消失,符合他一贯的唯战斗本质。天体室有那么一刻死寂。迦勒底的唯一的Master左右看看:花之魔术师噙着微妙笑意,饶有兴致地注视一分钟前的战斗对手;巴比伦的丰饶女神面无表情看着同一个地方,然后开口:

“那么我也走了Msater。”

“啊,伊修——”

藤丸立香被截断的呼喊消失在耳边。


“……、呵。”

不知为何,失控的奇怪笑声从嘴角漏出来了。

“——所以、不是说过嘛……结果可是会焚灭自身的哦——”

别无生机的躯体。无法辨认的职阶。只有战斗行为仍然敏捷而精准,以不算超一流的个人素质,打出了最棘手的效率。

“嘛,不过这本来也是你的理想之姿吧。”

女神仍然带着微微笑意,明了这个冠以EMIYA之名的男人在脑海里的各种情报。某个战争的幸存者呀,曾与某个Servent契约的Master呀,正义的伙伴之类的。那个少女记忆里的面容,实实在在和男人破碎的表情无法对应。然而背影却是类似的。

“手段倒是很干脆呢。作为正义的伙伴而言,已经是干脆到可以判定出界的地步了。”

背对着那128口棺材,男人持续地战斗着。目标只是为了消抹此地所有的恶之痕迹。他偶尔会在战斗中喃喃自语,仿佛是对自己下了什么暗示似的,仿佛是在铸就自己的铁石心肠之类的——

“不管方向如何,到底还是努力走到这一步了。”

不知何时,女神/她停下了脚步。

男人已经不会再迁怒了。

男人已经不会再悔恨了。

男人/他已经、到达“这个方向”的“终点”了。

“……”

在那个小小孩子从火焰中睁开眼睛的瞬间所产生的“无限的结局”里的一个,已经达到了。

“——那么至少,拜托你能从心底觉得幸福啊!”

发泄一般的,是女神/她嘶哑的吼声。

出界也好、违规也罢、背叛了理想再被理想所背叛。

男人/他至今仍是在为正义而战斗着。失去姓名、抛弃尊严、自我动摇之后再自我肯定、自我怀疑之后再自我毁灭。

他/Emiya仍然背负着罪恶,去做正义十字架的垫脚石。

无悲无喜的顽石,无人关心它是否幸福。

“我最讨厌这种事了……”

她/远坂凛咬住手背,脊背轻轻地抖了一下。


评论(3)
热度(1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红领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