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红领域

同人&脑洞堆积地。SD牧藤/FATE主弓凛/逆转神千/刀剑兼桑厨。

哈哈哈哈哈哈这魔性丧病的开头wwww
光看某部分还以为是风剑中心呢真是人生赢家的男人……
舔舔我家美人(们
冰雪我雪辛苦!!

冰雪盐:

轨迹系列同人小说志《Miracle/Mirage》宣传视频

终于赶在变成“完售纪念视频”之前把宣传视频赶出来了。做到最后才发现视频上忘记写是我自己做的了OTZZZZZ。总之大家快看!快来组成弹幕!快来买买买!

M本快发售时,本来已经放弃视频想法的我,被群里大家做出的官网激发了斗志,花了差不多一整个月,终于把宣传视频搞出来了!时隔多年搞视频的感想就是……下次我要学AE,下次做视频一定要换个内存高的电脑……(吐血)。

跟当年F本一刷时的宣传视频相比,还是感觉华丽了很多的……TAT


特别说明:TWIW和WSIM的图在视频里是互换的,因为WSIM里L画的插图都是风景图不太好在视频里表现,而羽毛给TWIW画的公主正好是单人,而L又给TWIW画过插图……所以不得已对调了一下图片,本子里TWIW的插图是羽毛,WSIM的插图是Lanrisea。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红领域 | Powered by LOFTER